Oops! It appears that you have disabled your Javascript. In order for you to see this page as it is meant to appear, we ask that you please re-enable your Javascript!

【造假品「耳聾左慈丸」提醒聲明】

親愛的彥臣生技顧客

承蒙您的愛護,特此提醒,近期網路出現「耳聾左慈丸」的造假品,不肖業者盜用彥臣生技品牌標章,企圖誤導消費者購買品質堪慮的造假品。針對這些違法行為,我司已報警處理並採取法律行動提出刑事告訴。

網路詐騙手法層出不窮,為保障您的消費權益,請透過彥臣生技官方銷售通路,或者電洽彥臣生技公司客服專線,以免讓造假品侵害您的權益。

感謝您持續支持彥臣生技,本公司特此聲明: 本公司未由本身或委託第三方生產或銷售「耳聾左慈丸」產品。

本公司從未向衛福部申請「耳聾左慈丸」健康食品認證。 任何未經授權或同意使用本公司名義於產品標示、文宣或廣告上均違反本公司權益,本公司絕不寬貸,將追究法律責任。

銷售偽造商品有違法之嫌,應即刻終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