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It appears that you have disabled your Javascript. In order for you to see this page as it is meant to appear, we ask that you please re-enable your Javascript!

2016生技展圓滿落幕

彥臣生技於2016年7月21-24日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參加2016生技大展,已順利圓滿的落幕,感謝各位貴賓的蒞臨與指教。

公司主力放在新藥、次要在保健食品、農業生技研發上面,其中以新藥的研發最具爆發力。有鑑於新藥研發領域相當廣泛,專注於小分子西藥與天然藥物的研究。以彈性的機制篩選小分子西藥,加上天然物方面的專業技術,這就是彥臣的優勢所在。

彥臣生技新藥研發計畫

專一性抗癌標靶藥物HDAC 8抑制劑

PPLs 保健食品系列活動

包含 : PPLs®系列商品品牌櫥窗展示、蜂狂幸運轉轉樂、微循環檢測、蜂膠沁涼飲等精彩豐富的內容,廣受消費者支持與喜愛。

在生技展上,展示獨家專利神經滋養物質PPLs®系列保健產品、台灣首創降血脂的中藥新藥壽美降脂一號、抗癌新藥HDAC抑制劑與增加蜜蜂免疫力添加劑等項目。

彥臣生技以天然藥物開發的領導者自居,傳達給消費者專業與親民的形象,並創造更多的品牌價值予同業先進、合作夥伴與消費者。

再次謝謝大家的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