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It appears that you have disabled your Javascript. In order for you to see this page as it is meant to appear, we ask that you please re-enable your Javascript!

「綠蜂膠3D完美防護噴霧」榮獲國際最高品質特級金獎

與國家研究機構共同開發之新商品「綠蜂膠3D完美防護噴霧」,獲世界品質評鑑會頒發特級金獎

彥臣生技研發團隊與國家研究機構共同開發之新商品「綠蜂膠3D完美防護噴霧」,在2021年4月獲得世界權威品質評鑑機構Monde Selection頒發的特級金獎!根據大會資料,2021年有來自90個國家共1,000多家公司,超過3,100種產品申請評鑑,而「綠蜂膠3D完美防護噴霧」能夠獲得最高等級的特級金獎,對彥臣生技是莫大的成就與肯定!

Monde Selection是由80位獨立專家組成的國際領先的品質研究機構之一,該獎項保證產品的品質已經由專業評審團按照嚴格的評測流程和嚴格的標準進行測試並獲得認可。

彥臣生技致力於開發新藥,同時將新藥研發的心得商品化,運用於保健品上。此次得獎商品「綠蜂膠3D完美防護噴霧」(Propolis 3D Perfect Defence Mist)為彥臣最新的商品化成果,是一款輕巧且容易攜帶的抗空污保養品,有效隔絕空氣污染,並具備基本的保濕修護功能,可以隨時隨地幫助肌膚增加保水度及光澤度。本品輕輕一噴即可完美隔絕空污微粒,「抗污、保濕、強化、修護」四大功效可全面提升肌膚防禦能力。其中主成分「綠蜂膠萃取精華」為彥臣自行開發並申請獲得INCI國際證號。由國家級研發機構試驗證實它可以保護DNA、對老化酵素MMP1及酵素MMP3有抑制作用、可以保護皮膚細胞對抗PM2.5空污粒子,並能抑制組織胺分泌,達到抑敏的效果;此外,它有卓越的抗發炎與抗氧化功效,對皮膚也沒有刺激性,是全方位的新科技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