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It appears that you have disabled your Javascript. In order for you to see this page as it is meant to appear, we ask that you please re-enable your Javascript!

健祐全精華液取得健康食品認證 健祐全PPLs®精華液–免疫調節新選擇

賀!全台唯一取得健字號的蜂膠精華液–健祐全 PPLs®精華液

免疫調節新選擇

彥臣生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興櫃代碼4732)台灣綠蜂膠健康食品「健祐全PPLs®精華液」於三月通過衛福部健康食品查驗登記(衛部健食字第A00326號),是台灣首宗以本地綠蜂膠獲得健字號之蜂膠精華液健康食品,為國人的健康保健注入新選擇。

台灣產的蜂膠較少人知道,但卻獨樹一格,具有其他地區蜂膠所沒有的神經細胞輔助作用。根據台灣研究蜂膠的學者林仁混院士表示,台灣蜂膠特有的成分propolins,可抑制一些癌細胞株的生長;宜蘭大學陳裕文所長的研究亦證實,台灣蜂膠抑菌能力是其他地區蜂膠的數倍,他也將台灣蜂膠依其抗氧化力作為品質等級的區分。健祐全PPLs®精華液即是使用台灣品質最高等級蜂膠製作生產。

健祐全PPLs®精華液經驗證對人體健康具有多重保健功效,因此彥臣生技收集免疫調節功效相關研究實驗文獻,並依據衛福部公告之「健康食品免疫調節功能評估方法」於國內進行動物實驗,經動物實驗結果證實:1. 有助於促進NK細胞(殺手細胞)活性;2. 有助於促進細胞激素IFN-γ分泌。所以獲得衛福部審查通過認證為免疫調節功能健康食品。消費者可藉由飲用健祐全PPLs®精華液調節身體免疫力,進而強化身體健康並提升生活品質。

彥臣生技研發團隊長年致力於台灣綠蜂膠萃取物PPLs®各種保健功能之研究,並發現PPLs®在神經滋養的功效有非常明顯之幫助,其成果不但獲得多項獎項殊榮,並已取得多國專利。PPLs®從獨特的台灣綠蜂膠中,以特有專業技術萃取出來的一種「異戊二烯黃烷酮」,被歸類為「生物類黃酮」的一種,屬於小分子物質、吸收好、傳導快。PPLs®經對神經系統具有多重的保護效果,可維持神經細胞的生存、刺激神經細胞分化生長、促進神經纖維的增生、加強神經的傳導效率與修復自由基造成的損傷。

國際上已發表超過100篇綠蜂膠研究的相關論文,蜂膠界權威Bankova博士早於2009年即注意到彥臣生技對台灣綠蜂膠的研究,和彥臣協同制訂檢測台灣綠蜂膠的含量,品質獲得絕對保證。彥臣生技「健祐全PPLs®精華液」本著於取之於斯,用之於斯的回饋之情,以及高度自主管理、持續精進的研發動能,為本土生技產業的優良保健食品,再添一樁佳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