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It appears that you have disabled your Javascript. In order for you to see this page as it is meant to appear, we ask that you please re-enable your Javascript!

糖祐全榮獲SNQ標章

資料來源: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2014-12-26糖祐全榮獲SNQ標章

彥臣生技研究開發的產品─「糖祐全」,今年榮獲保健食品組SNQ國家品質標章SNQ (Symbol of National Quality – Safety and Quality)是國家生技醫療產業策進會(生策會)召集全台120位最權威的學者專家,經過嚴謹、專業的科學驗證審查,將優質的生技、醫藥與保健產品及服務篩選出來的機制,嚴謹的評審流程,為民眾健康嚴格把關。糖祐全經體外與動物實驗證實,其關鍵性功效組成 PPLs®是以獨特之分離純化技術由台灣綠蜂膠萃取而得,彥臣生技已取得促進神經生長專利。

本公司糖祐全  榮獲2014SNQ國家品質標章 在總統府接受吳副總統接見~